呼~折騰了一下午,我的問題終於解決了...

那時我想說已經灌好了IIS及Framework,準備要灌Visual studio.net 2003,

放進安裝光碟,又給我跳出一個error message:

安裝程序檢測到另一個程序要求計算機重新啟動.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才能安裝visual studio.net系統必
備.系統重新啟動後,你需要重新啟動安裝程序.單擊"確定"重新啟動,單擊"取消"退出安裝程序

又是同樣這個問題,我快起笑了啦~

後來又上網找資料,一直找啊找的,

終於讓我找到了其中一個解決問題1的方法了,

原來我下載Framework少下了一個,還必須加下Framework2.0 SDK才會發生error,

如下載頁面(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displaylang=zh-tw&FamilyID=fe6f2099-b7b4-4f47-a244-c96d69c35dec)說的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軟體開發套件 (SDK) v2.0 (x86) 包含開發人員撰寫、建置、測試和部署 .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所需的工具、文件及範本。

您必須先安裝 .NET Framework 可轉散發套件 2.0 版 (x86),才能安裝 .NET Framework 2.0 SDK (x86)。

知道問題1後,我趕緊下了.Net Framework SDK,

下了大概快1小時了吧~終於下完了,我趕緊灌.Net Framework SDK,

灌好後,嘿嘿~這樣應該就可以灌了吧!

怎麼知道,我放了安裝光碟進去,又是那個error message跳出來,

厚~我快起瘋笑了啦!誰能救救我啊~

好吧~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還是再上網找找有沒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情形吧!

咦~有咧!我找到了,哈~太好了,趕緊點進去看看解決方法吧!

後來才知道要把regedit註冊表裡的

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Session Manager\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 

把它給delete掉,這樣就行了...

後來我也跟著他說的這樣做,然後再放進安裝光碟安裝,

可...可以安裝了..ya!真是太好了,現在就是等上2、3個小時,等它灌好吧!

在灌Visual studio.net 2003的途中,因為還在旁等換光碟2、3,

我也因為無聊,而把我這次灌Visual studio.net 2003所發生的error給記錄下來,

等到以後需要再重灌的時候,還可以把這篇自己發生的eroor拿來當作參考,

因為人不像電腦一樣,有那麼大的記憶體可存放啦!

所以當然要把它寫下來、以免自己又忘記囉!

總而言之,這次終於可以把它灌好了,

希望我可以真的有耐心的接受它的摧殘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