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是回診的日子囉!又要回到醫院去看醫生,真煩,不過,

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!

看看候診號碼--64號,還久的咧!在家看電視一陣子吧!(等到差不

多時間了,再叫老爸起床吧!)後來,也因為隔壁鄰居也要坐車到

桃園去,於是就坐上了我爸的車,我們就往桃園出發去囉!到了桃

園,把他們放下來後,我和老爸就往林口去啦!別忘了,今天可是

我的看診日咧!怎麼能不去呢?!這樣是不對的喔!

到了目的地後,老爸要先停車,所以我先下車囉!於是我就下車先…

等等,怎麼一陣子暈昡襲來、雙腳也軟了起來,我趕快扶著我老爸

的車子,先穩定我的身體先。我爸看到嚇死了,還一直詢問有沒有

怎麼樣,怎麼會這樣呢?雖然,在家的時候,就有好幾次都這樣了,

只不過,都沒什麼意外發生,所以也就不在意了。後來,進去醫院

裡,哇哩咧!人還這麼多,都已經快中午12點了咧!怎麼還是這麼多人

啊!不過,還好,雖然我的候診號碼過了,還是很快就輪到我了,真

是lucky啊!

看病時,趕緊和醫生訴說,我剛才發生的事,醫生是說--可能是血壓

太低才會這樣…後來,我去量了血壓,哇塞~還真的蠻低的咧!(其實也

還好啦!只有比正常值低一點點而已…嚇死我了!)

量了血壓、拿了藥後,老爸就說要到林口的竹林山觀音寺去拜拜,所

以,我也就跟著去了。到了那裡,不就是拜拜而已嘛!當然也看到很多

人在那裡求籤,老爸也求了籤,可是都沒求成,不會是我來抽的關係

吧!這樣我的罪過會很深的啊!

燒完金紙後,我和老爸就到附近的小吃去填飽肚子去啦!在老爸停車的

地方,我還看到有兩隻剛生出來的小狗,好可愛喔!連忙拿手機把牠們

的英姿給拍下來…可是因為旁邊有母狗在保護牠們,所以,我不太敢

靠近!(我很卒仔~第一次這樣說自己,真丟臉!)

後來,回到家後,過沒多久,大約是半小時後吧!我又去了桃園。因為

今天的天氣很好,所以,忍不住就想往外跑、曬曬太陽啦!一開始先到

書局去,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。後來,就到外頭逛逛,看看有沒有什麼

新鮮貨可買的囉!結果,我真的買了東西、修了頭髮,又敗了家,算算我

今天花了多少錢…天啊!短短的2、3個小時,我竟然花了820,我沒錢了

啦!我要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