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又是一個不怎麼平靜的夜晚,為什麼這麼說呢?起因是因為,老妹睡不著覺,

一直用手機跟朋友聊天,我都快被她嚕死了…當然,我是採取假死狀態,以不動

為上策囉!沒想到,她的音量實在是…我不知該說什麼!只覺得到了該休息的時候,

就應該好好休息才對啊!哪有人一直和朋友聊天的,就算要虐待自己也不是這種虐

待法吧!她還跟我說--我好累喔!可是睡不著…實在是啞口無言啊我!

後來,到了半夜3點,她終於睡著了,不過苦的可是我啊!換成我無法入睡了,天啊

!我是招誰惹誰了阿?!為什麼我沒有自己的空間呢?!非得要和老妹一起共用一間房間

不可(當然房間是她的,我只是床在她的房間裡而已!),我都快被她給嚕死了啦!天啊~

誰能救救我啊!我要有自己的空間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