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1點初,我聽到我家這條巷子有野狼125的聲音,

通常這個聲音意指不是郵差來、就是送瓦斯的工人,

當然聽到這個要往外查看一下,看有沒有東西丟到信箱,

結果-----沒有,不過有掛號,而且還是我的,太好了,

不枉我前天親自去一趟桃園找花旗citi bank匯款,

 

 

說到這個就有氣,一開始我不太清楚桃園哪裡有花旗,

於是我先上網查了一下,嗯~原來在縣政府附近就有一家啊!

太好了,所以東西收一收趕快出門~

到了桃園後,也急速先上了公車,也在縣政府站下,

不過到了那裡我沒看到花旗,只看到一間匯豐銀行而已,

還好那時有一位銀行的保全在那,我連忙趕緊過去詢問一下,

那位叔叔人真好,馬上就告知我該往那走,而且還提醒了我一下,

要趕快過去喔~不然時間到了,銀行就要關了,

那時已經是下午3點5分左右,所以連忙和他道謝後,前往目的地啦!

 

 

到了那裡以後,一進到裡頭,櫃台就有一位小姐詢問我到銀行的意圖是什麼,

我回:匯款,她說:可是匯款要在我們這裡有帳戶才行匯咧!

我聽到這個傻眼了.....

我回:可是我是要匯給在花旗有開戶的人咧!她說:那你有沒有他的帳號,

我回:有,於是我念了一長串數字給她,結果她說這個帳戶是在台灣的,

而我們這裡主要是作外匯的,所以你可能要到另一間花旗才行喔!

我聽到這個又是一陣傻眼.....

不過那位小姐很好心,馬上給了我一張小紙條,

上頭印有花旗台灣銀行的住址,於是我趕緊前往那裡,

還好一路上,我有看了一下附近有無可搭乘公車的站牌,

也問了一下人,於是我坐上了前往後站的免費市民公車,

到了目的地後,看到花旗就近在眼前,所以趕快過去啦!

進到裡頭,當然還是先詢問了一下,如果要匯款的話,

應該要填哪張,而小姐也回答了我,所以我趕緊拿起筆、寫了我要匯的金額,

抽了號碼牌後,趕快辦一辦離開那裡,因為要搭4點的公車回家,

可是我等了又等就是沒看到我要等的那號公車,又加上飄著毛毛細雨,

心情更是火大,所以直到等到我要搭的公車來時,已經是5點初的事了,

 

 

天啊~買一本書,既然要花這麼多的時間在上頭,

看來我更不應該辜負它對我的期望,得趕緊念才行,

嗯~待會就來念吧~死記活記都要把它背起來啦!

除了這個之外,老妹也因為自己的銷售數字不太好看,

所以決定在我們社區拜一拜土地公,

那天有我、老妹和老爸,一起去到了土地公廟拜拜,當然拜拜少不了祀品,

這個祀品是老妹早上10點初的時候,跑到大潤發買的,

除了這個,也買了我家AMIGO的飼料,因為牠也沒的吃了,老妹超心疼的,

所以也買了牠的飼料回來餵牠吃囉!

 

 

在拜拜的途中,老爸還跟我們說心中要默念自己的願望,

老妹的話,不外乎就是銷售數字好看一點囉!我的話,就是有關身體方面的嘛!

老爸還跟老妹說如果有達成願望的話,要來還願才行,

還好老妹清楚,沒忘記這回事,拜完、燒完紙錢後,我們就回家啦!

不過這次回家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,總共有兩台,一台腳踏車,

腳踏車想也知道是我騎的,而兩台摩托車,一台是老爸、一台是老妹騎,

回程的時候,老爸就說要不要騎摩托車,小白給騎我,他騎腳踏車回家,

嗯~好啊!反正有老爸看著我騎,說不定重心還不會不穩咧!

一路上我用時速只有10km的速度在跑,這個速度夠慢了吧!

這樣他們應該就不會阻止讓我騎摩托車了囉!

 

 

今天我也出門了,不過目的主要是買衛生紙啦!中餐的話,那就吃麥當勞吧!

說的好像很委屈似的,其實真的的目的是吃那個吧!

好啦好啦!我承認,這次出門是要吃麥當勞的啦!

因為最近麥當勞有降價促銷,這時不吃要等到何時啊!

所以今天到了桃園麥當勞點了一份麥香雞餐,吃完後,距離搭乘公車還有時間,

先去書局買個東西、再來就是隔壁的屈臣氏買衛生紙囉!

衛生紙我總共買了兩袋,反正一袋129元,兩袋230元,所以就直接買了下去啦!

買完後,接著是到公車站牌等公車囉!我還提早了20分鐘左右到那裡,

外頭這麼熱,當然到裡頭坐下來休息囉!

 

 

等到3點05分公車才來,趕緊先上車,因為外頭真的很熱嘛!

一路上,等著坐車的人都是榮民,只有我一個年輕人,感覺很突兀,

而且司機也開的趕慢的,開了將近50分鐘,我才到站下車,

吼~真是受不了.....

雖然車開慢一點是好事,不過也不用到這麼慢吧!

唉~算了,反正我現在安全的回到家了,這件事就不用想這麼多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