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下午朋友要來我家co東西,所以我放葉了自行去市區吃中飯的事,

而是改為騎摩托車去買東西吃啦!

去不到半小時就回來了,買了燒仙草和蔥油餅,花了老媽的45元,

吃完後,我看了一下手機,呃~有一通未接來電,看看原來是朋友,

打回給他後,才知道他準備要來我家了,其實這樣也好,反正家裡也沒人,

只有一隻貓和我作伴而已,來了還有個人可以陪我聊天咧!

後來朋友來了,也作了co東西的動作,還蠻快的,大概2分鐘就好了,

不過在co東西的過程中,我們就已經準備去購買我要的東西啦!

所以沒差啦!反正是hd自己在co又不是我co...呵呵~

到了目的地後,馬上就拿了自己要的燒錄機MSI微星的,也和朋友在裡逛了很久,

後來就結帳699走人,前往下一個目的地---買燒錄片啦!

但在到那之前,朋友說他要先去志光公職補習班一趟,於是就先陪他去啦!

在那也停留了一段時間,還蠻久的,不過我也問了有關於中華電信考試的事啦!

服務人員說中華電信不知道是公職的還是私人的,所以也不是很清楚,

不過他說2/6五,在志光補習班那有說明會,我可以去聽聽看,

心想這樣好像也不錯厚!於是我答應了,也留下了資料,只是現在這樣說好像還太早厚~

距離禮拜五還有一天左右的時間,這段時間會發生什麼事還不曉得咧!會有變數的啦~

所以要不要去、在看看吧!

後來去了燦坤,朋友要看雷射印表機,我也陪他一起看了,朋友懂的還真多啊!

我發覺朋友都會為我講解、解除我的疑惑,真是厲害啊!

真希望我也可以變這樣的人,只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很難的吧!

後來回家了,大約是下午4點多接近5點吧!趕緊回房間把燒錄機給裝好、開始燒錄囉!

天哪~有太多東西等著我動手,現在才要燒第四樣而已,呼!加油吧!

如果不燒完它們的話,hd的空間快被撐爆啦!所以乖乖的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