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自己一個人在家了,廢話~有哪一天不是這種情形啊!

好啦~廢話就不多說了,來說說自己今天的行程好了,

今天又要花錢了,因為終於要去買燒錄機啦!

只不過原本已經看好的機種似乎沒貨了,換成另一個品牌

所以價格也比前一個要來的高,高了100吧!應該是,因為我忘了正確數字啦!

唉~除了這個以外我還得買dvd燒錄片啦!雖然自己還有一些,但不夠啦!

所以還得忍痛花錢買下它們,厚~這樣就得花了將近1000元咧!

GOD~早知道禮拜一的時候就不要出門了,因為那天我又花了錢買了一件外套啦!

雖然說這件外套的價值應該沒這麼高,但我就是沒辦法跟銷售工讀生把價格再壓低,

因為這樣也花了700元,厚~心好痛啊!不過還算ok啦!因為必竟買到自己like的款式,

想想這個因素、心就沒這麼痛啦!

今天老妹也休假,只不過她就在剛才又出門了,

我發覺老妹只要一到休假,沒有一天是會在家的,而她每次回來都會直喊著好累,

聽到這個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,老實說我還蠻想說---是你自己休假不休息的,還說什麼....

不過我沒說,因為這種話說出來會把氣氛給搞碴了啦!

現在該是想想中午該吃什麼了,嗯~剛剛上yahoo的首頁看到廣告,

麥當勞週一至週五11:00~14:00,點超值全餐只要79元起,

天哪~看到這個,好像它在召喚我、叫我趕快買它來享受,

完了,如果在花這一筆的話,我真的快沒收入了啦!

早知道就不要和老媽說,下個月(2月)不用給我錢,沒錢用真的很痛苦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