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年快到了,很多人都會把家裡不必要的東西給清出來,拿去丟了,

當然我也不另外啦!只是我昨天都沒動手,都是老妹幫我做了清理紗窗的工作,

反正這都要怪罪於該死的MS啦!我也想幫忙家裡做一些事,無奈因為我才剛出院,

雙腳、雙手不太聽使噢,所以家人都叫我不用動手了...

可是咧~我房間的東西我可以自己整理吧

!所以下午就是要開始動手把一些不必要的光碟、書?(我還在想書要不要丟)給清出來,

這樣我房間的空間就會比較大一些了啦!

可是我又很懶得動,吼~真是煩啊~

等等,我覺得今早起床時,發覺我的雙腳又開始怪怪的了,

會是因為氣溫太低的關係嗎?沒吧,這次還不算低溫咧!

要等到除夕,那天才是最低溫的咧,下探到8、9度咧!

God~現在這種溫度,我都已經冷的皮皮挫了,如果再下降的話,

我想我可能要抱著暖爐睡覺了啦!

題外話,明明年還沒過,在我們社區這裡就有人在狂放炮了,

是怎樣,提早過年啊!那也沒必要在三更半夜放嘛!

吵到我都沒辦法睡咧!受不了這些只顧著自己的人哪~

說真的,每次上來要寫一些網誌(我自己的胡言亂語),

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,每次都是文不對題,真是受不了自己咧~

每每看到別人發表文章,總是會羨慕起來,為什麼 文筆這麼好咧!

可能是和社會經歷有關吧!所以才會寫出這麼多文章出來...

算了,反正我現在想這些也沒用,也不會有人看,

所以不用想太多啦!

今晚是我第一次自己手動打針,希望是ok的啦!

因為之前住院的時候,我已經問過護士了,所以應該是ok的啦!

希望我可以勇敢的下手,反正和輔助器比較來,自己手動打得比較不動,

所以,還是乖乖的打針吧!加油,我一定可以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