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樣,又是很早就眼睛睜開了,不知道是因為已經習慣還是怎樣,

反正眼睛很自然的在固定時間就睜開啦!這樣是比較正常的啦!

因為有正常的作息嘛~不要為了想貪玩而荒廢自己的睡眠時間啊!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回到正題吧!因為今天又是自己要回診的日子,

所以才那麼早起來啦!怕自己會忘記這件事,才那麼緊張,

不過那麼早起也沒什麼用,只是把自己的生理時鐘給調回正常,

因為吃完早餐後還要吃藥,不過這一次看完醫生後,醫生說我可以不用再吃藥了,

前提是吃到這個禮拜日啦!所以我現在還有3天的份---2顆要吃,

現在別想這麼多啦!反正時間是過的很快的,在自己打這篇blog的同時,

已經不知道流去多少時間了啦!所以趕緊把事情寫一寫後,要來燒東西啦!

昨天買回燒錄機後,馬上就燒了6部影片、4張mtv(老媽2張、阿姨2張),

今天也一樣要燒這兩樣,只是這樣自己就沒辦法看電視啦!

得一直守在pc前,唉~真是自找的!

想想昨天的事也真好笑,一開始自己要燒片(mtv)的時候,一直沒辦法燒,

我還在msn上mi朋友問他會不會燒,結果他也說不會,後來再問另一個朋友,

只是我mi他,他沒反應,所以我下線了,去搞那個燒不起來的vcd,

但過沒多少他打電話給我,問發生了什麼事,我和他說沒事了,

咦~怎麼這麼快就沒事了?呵呵~原因是自己沒選dvd燒錄器啦!

因為有2台,但有1台是壞的,沒辦法燒只能讀而已,

所以才會犯這種可笑的錯誤啊!真受不了自己咧~

不過弄好後一切都好辦啦!現在就可以開始燒了,晚上老媽有的聽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