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不怎麼好,下雨了,氣溫也下降,真的感覺有點寒意了,

而我昨天就完診後,還是決定在外遊盪個2丶3個小時再回家,

不過說是遊盪有點太超過了啦,其實我是想去麥當勞吃降價的超值全餐,

一邊吃東西、一邊看書啦!只是看歸看,實際上有沒有記住是一回事,

因為我對我的記性不掛保證,所以有點掛不住面子啦!

今天的氣溫感覺又比昨天再下降個2丶3度了,而且早上出門買早餐的時候,

還加上微微的飄雨,感覺更寒了,不過今天我有個邀約,是志光公職補習班的一個說明會,

老實說原本計畫好,

如果天氣不好的話---下雨,就消了我想去聽看看的意願---不去,

如果天氣好的話---沒下雨,可能我就會想去聽聽看,順便看複習一下昨天看的內容,

現在雨停了,不知道是要去還是不要去咧!

不過現在自己又在燒片---電影,燒了一大堆的電影,(目前還正在燒當中...)

有些還是當初上映的時候自已就很想看的,厚~現在燒好了不看嗎?這讓我很為難咧!

畢竟娛樂和念書,娛樂比較吸引人吧!所以還是待在家裡看電影吧~

但午餐該怎麼解決咧?!嗯~待會老爸出門後,騎小白去買吃的吧!

嗯~就這麼決定了!至於要看書還是電影,待會再來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