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吼~我快起瘋啦!

還記得前幾天因為自己的手癢、砍了系統、結果重灌,

照理來說,灌好了以後,應該是笑笑的才對,錯~我笑不出來,

因為沒有音效啦!音效?灌不就好了,是啊~灌就好了,

可是我都灌好了,只差在High Definition Audio匯流排上的音訊裝置而已,

在它的前頭出現了驚嘆號,我也想過要把它重新安裝驅動,

但怎麼弄就是弄不好啊~也上網查過資料了,但都得不到解答,

怎麼會這樣呢?不會又要我重灌一次吧~別鬧了!重灌很煩咧!

看樣子,我應該上msn問問我那些哥兒們吧~

可是這樣好嗎?我已經很久沒出現在他們面前了咧!

可能待會一現身的話,就會被罵個臭頭吧!

算了,那就顯示為離開吧!然後去看我的電視、不理會囉!

每次一上自己的blog,看到廣告---無敵大麥克、無敵豬肉滿福堡(應該是這樣打吧!)

說真的,我還蠻想去吃看看是什麼滋味的說,可是最近苦無機會出門,

不知何時我才有機會去嘗試那是什麼口感!

真希望那天快點到來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