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為了要下老爸和老媽叫我抓的台語KTV(有壓力的只有老爸一個人),

我快起笑啦!每每要下載一個便當狗的檔案,就是要等上好幾個小時,

要不然就是有次數的限制,厚~很煩咧!

本來之前有用flashget來幫忙下載的,一開始都還很順、速度也蠻快的,

下了一段時間後,就靜止不動了,這時候我心裡就很想罵:x的!

可是我沒罵啦!畢竟不好聽的話不要隨便出口才是,

最後我把flashget給delete掉,再下載一次,唉~還是很慢,

算了,就讓它這樣下吧!從昨天早上就一直開著到今天,終於.........

下好了一個,趕快燒起來吧!剩下的再慢慢搞定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