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今天一早起來,還真的有給它冷到咧~

不知道現在外面幾度,可是又有陽光...

不過沒關係,這樣是不減我想出門去的慾望啦!

剛剛我傳了訊給msn上的朋友,問了他今天有沒有事,

他只說了今天要去中華電信辦事,辦什麼事呢?

原來他是要把他之前已經升級的網路(8M)再次的升級成光纖,

吼~真是有錢人哪!真是有錢無處花啊~可是這也讓我很羨慕~

算了,反正等一下就可以出門了,只是要做好保暖準備啦!

我想想我待會要做什麼?嗯~要帶書去看嗎?

這樣好像不太好喔!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是可以這樣做的啦!

如果加上有朋友的話,這樣做不是很奇怪嗎?

嗯~真的很奇怪!

那...就什麼都不帶吧~只帶個皮包、當然裡頭要有money啦!

因為一起去吃飯囉~說到吃飯,又要吃什麼呢?

每次到外頭,一想到這個,頭就一個頭兩個大啦!

因為現在物價上漲,什麼東西都漲,害我不敢亂花錢,

吼~到底什麼時候物價才會穩定下來啊?!

只是說是這樣說啦~物價最好是會聽我的啦!

還有,就是工作啦~我已經應徵了四個工作了,

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回音呢?

實在是想不透咧..................

算了,這次出門看看有沒有什麼工作是我能做的,

來去應徵好了,可是我又很懷疑我的身體能不能負荷啦!

因為最近早早起來、10、11點多時又睡回籠覺,

怎麼會這樣呢?說不定我得吃什麼善存來提神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