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麼說的用意是因為今早起床時,

 

我發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左手、腳都麻了起來,

 

不是已經麻很久了嗎?是沒錯啦~麻很久了,只是因為之前嚴重時有去看醫生,

 

後來就是住院囉~然後狀況慢慢好轉後,才被放出來,

 

只是這一次我什麼都沒作,為什麼又來這麼一次啊?真的是很煩咧~

 

而下午也跟老媽說了這件事,我也和她說是不是需要先吃那個藥咧!

 

要吃幾顆?6顆?還是更多?最後老媽說先吃4顆好了,好吧,我就吞了4顆那種藥,

 

希望是有用,能把這個病情壓下來、不要再擴散,雖然知道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,

 

但我還是希望能實現,拜託,不要鬧了,好不容易才慢慢瘦下來,

 

又要我回到之前那樣腫的狀態,我不想啦~

 

希望明天一覺醒起來,感覺會比較好一點,不然又要去找醫生報到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