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問題: 


許博士不好意思,又來麻煩您了,今天和之前的朋友聊天聊到最近的情況如何,後來才知道,原來她也要考試,只不過她考的是郵局的考試,她有說到企管很難,雖然她有補習,可是還是會弄混,這時我就問她是否有看dvd的上課內容,她也說有,然後,她也問了我最近的情況,我也跟她說了,我要報考中華電信的考試,只不過不是今年,而是明年,她建議我企管跟行銷要看dvd來作學習會比較好,那我想請問許博士,鼎文出版社是否有出dvd的輔助教學呢?


許博士的回答:


(一)應試公職考試,應熟讀參考書、模擬試題和教科書。
(二)參考書可參考大華傳真出版用書,各科均附重點整理、考古題解析。套書還附有鼎文題庫網密碼,且本版還提供免費線上補習;模擬試題可選購鼎文書局出版模擬試題(有套書和單本書);教科書則可選購大學用教科書,或到圖書館借閱。但因公職競爭激烈,要有應熟讀參考書、模擬試題和教科書,才有高分錄取機會,而且如果是大學相關科系,錄取較有機會,祝順心如意!
(三)dvd是否有用,須視其製作的內容,以及考生的研讀習慣。一般而言,那只是學習的工具,就像上補習班一樣,不一定會比自修好,很多錄取者很少會看dvd的,因為比較浪費時間,但比無自修能力、也無法參加補習者,參考dvd也許有點助益。
(四)鼎文書局將在97年開始提供dvd全套服務,但不特別鼓勵考生使用,只建議無法自修者參考,祝順心如意。


想不到真的有dvd的服務咧!我確信我自己無法自修,當然啦!英文是例外啦~

我想我英文可以自己自修,至於企管和行銷可能就沒辦法囉!

因為我大學念的和這個是一點兒也不相干,

所以我想企管、行銷這兩科,我可能會念得蠻辛苦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