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五晚上,老弟放假回來,這次的假有三天,也就是說,

 

今晚是老弟收假的日子,而且收假就算了,還要等到11天後才可以再見到他,

 

呃~這我該說什麼呢?其實也不用說什麼啦~反正11天後就可以看到他了,

 

沒差啦~而且之前的新兵訓練更久,有一個月沒見到他了,

 

所以,平常心看吧!就當他是還在念書囉!

 

上禮拜五其實也是老妹放假的日子,本來想說可以在家好好休息的,

 

 可是沒辦法,長期以來老妹因為手機費用的問題纏身,所以這天只能又出門去,

 

不過這次是我和她一起去的,我還記得因為要辦另一支門號,還跑了3間手機店,

 

先是遠傳、再來是威寶、最後是台灣大哥大,考慮了很久,決定辦台灣大哥大的門號,

 

還有一支新手機,只不過門號要到明天(16號)才能使用,

 

老弟也辦了一支亞太的門號,目的是為了在軍中使用,

 

沒辦法誰叫他軍中同胞用的幾乎全是亞太的門號,辦了亞太才會比較省錢,

 

 唉~日子真的愈來愈難過了,就連我想幫忙家中分擔一些也沒辦法,

 

因為病情因素又開始發作了,我在想要不要明天就去看門診好了,

 

如果在拖下去我可能會@#%!&%...........後果我不敢想像,

 

所以等老媽下班後再問問好了,嗯!就這麼辦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