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一整天都在download東西,除了一些新鮮東西外,

我還找到了一些英文的學習工具喔~ex:用聽的背單字-基礎,進階,背句型 wma隨身版,

嘿嘿,看到這個好東西怎麼能不下呢?當然是要下啦~

只是檔案還蠻大的喔~雖然發帖人本身已經把它給分解了,可是還是很大咧!

我click了第一個click,下載時間竟然要1個多小時~God~後面還有一大堆的檔案要下咧!

這樣我要下到什麼時候才會完啊?!

唉~慢慢拿時間跟它秏吧!除了download這個以外,

我還download了中華電信96年度從業人員的試題,

我想這個可能會對我有幫助吧~雖然說才剛開始念書而已,

不過留著總比到時候要找找不到來的好吧~嗯~就這樣囉!

現在就得一邊看著企管、一邊看著download視窗的時間慢慢減少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