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只剩最後一個檔案快download完啦!其實說快download完,也不是,

還有十幾個小時才download完咧~God,到底要down到什麼時候啊?

最近買了考中華電信的套書,也開始著手閱讀了...只是我發覺念得好像有點辛苦咧!

就拿英文來說好了,單字怎麼背就是背不起來,真不知道之前高中怎麼撐下去的...

再來就是自己完全不拿手的企管、行銷了,天啊!這兩科更是殺死我的眾多腦細胞!

全部都是字,毫無重點的整理嘛!其實也是有啦~只是看到這些都是理論的敘述,

我昏了...我該拿這三科怎麼辦呢?死記嗎?可是如果死記的話,萬一題目是活一點的,

那我不就完蛋了...

昨晚要睡覺之前,我還一直想著已經背過的英文單字,算算已經背了有超過30個了吧~

可是怎麼我都記不太起來,只記得10左右而已,至於企管和行銷,那就更不用說了,

可能是企管第一部分比較簡單、內容比較少、又加上有題目可做,所以還ok~

但行銷好像就不是這麼簡單了,它裡頭的內容比企管還更加冗長,

看到這麼多的字、又加上沒有重點,任何人看了都會昏倒吧~

所以關於行銷部分,我只看2、3頁而已。

唉~現在我又覺得自己是在挖墳墓給自己跳,可是又為了自己以後著想,

撐下去是必要的啦!加油~看多少是多少,反正明年也不知道會不會考,

許博士是猜應該會考,至於什麼時候還不知道,反正我現在就提早準備,

不懂的就趕快問人,以免到時弄得霧煞煞啦!可是我要問誰啊~

好像沒人可問咧!哇~完啦!算了,想辦法吧~一定會讓我找到人問或解決辦法的啦!

今天除了看書以外,一樣要幫老媽看股市的發展囉!

天啊~現在是什麼情形?!怎麼一片綠啊~

老媽要我看的那些股,都是綠的,當然裡頭有2支是我自己動手買的,天啊~

這樣下去,年底不就要喝西北風了...真慘~~希望明天能是紅的開出,

這樣或許還有點小希望啦~當然這個希望不大囉!

還有我也上網幫老妹把行動電話的費率從188改為588了,

因為她的事業好像做得很大?!每次帳單來的時候,總是破千啦!

所以,我今天也幫她改了,希望是有改成功啦!應該是有...

除了這個以外,我今天還不忘要關心一下大學朋友的近況囉!

也就是上他們的blog看文章啦~看樣子他們最近都過得很好,多采多姿,

不像我,還在原地停留,錯~是倒退啦!唉~真希望我也能和他們一樣,

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哪~只是現在的情況好像不允許我這麼做咧~

因為要念書囉~可是書一直念是會煩的嘛~偶而也應該找點別的事來做做啦!

至於該做什麼,還沒有什麼頭緒咧~算了,現在趕快把家裡的事情做一做,

準備來去看卡通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