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又花了不算大、也不算小的一筆,只不過不是我花的,是老妹,

 

為什麼呢?待我慢慢道來吧~

 

中午老妹準備了上班要穿的制服、也吃了一半的泡麵(我和老妹一人一半)後,

 

就是要開始發動車子、前往火車站搭火車啦!

 

就在這個時候,糟糕的事情發生了,因為發動摩托車發不動,一開始是手動的發動,

 

試了好幾次後,才改用腳踩的發動,但都行不通,那時我也剛著出門去試試看了,

 

還真的發不動咧~最後我只好跟老妹說---牽到巷口的修理摩托車店看看吧!

 

老妹先牽摩托車過去,而我大概過了十分鐘才到,

 

我一到那裡的時候,老妹的車已經被老闆拆了座椅裡的充電地方起來看,

 

原來是沒電啊~所以摩托車才發不動,但老闆只是先看了一下,

 

因為有別台車要弄,所以他要我妹再等15分鐘,

 

後來,我妹要我先回家,回到家後已經是1點左右的事了,

 

當然,這個時候就要把電視打開來看囉!因為下午1點有日劇可以看,

 

所以我就一邊看、一邊等著老妹的好消息出現,

 

大概1點30分左右吧,我拿起了手機打給老妹,

 

我:喂~車子弄好了嗎?

 

老妹:嗯,弄好了... 

 

我:要多少錢啊?  

 

老妹:650元

 

我:怎麼這麼貴啊...那你身上的錢不就沒了嗎?

 

老妹:嗯,我先給他400元(她身上有的),剩下的改天在給他,

 

我:好吧!那你現在在哪?板橋嗎?

 

老妹:在山佳,等會要去領錢出來用,

 

我:還好你有得用,我還怕你沒有咧,

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省略,

 

大概講了1分鐘吧!就把電話切了,在切電話的那一剎那,老妹還叮嚀我不要跟老爸老媽說,

 

就這樣,老妹今天先花了一筆錢弄摩托車,不過還有另一筆是比較大的,

 

也就是手機費啦!老妹的手機費帳單都有2xxx以上,光她一個月的費用,我就可以用上一年了吧!

 

唉~有工作真好,我也好想工作啊~什麼時候才會有工作可以做咧?

 

但現在這個時機,公司都似乎不太想請人,反而想裁員,所以再等等看好了,

 

先把這一陣子的過渡期給過完,再來好好的想想該怎麼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