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昨天下午我去了書局詢問套書的音訊,結果是好的,也拿到了套書,

只是拿是拿了,我發覺我不知道該何念起,是該從英文念起、還是企管,抑或是行銷,

我突然覺得自己雄雄下的這個決定似乎是error的咧!

可是又想到自己的未來,好像得往這方面來想才是對的喔!

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了,專心的念吧~不懂的,再問人吧!

一定會有人回答我的問題的!嗯~就這麼辦吧!

剛開機上來寫網誌,其實並不是我的目的,

我是又想要download東西啦!所以上網看看囉~

哇~有好多東西可下喔!如果這些東西都要下的話,

真不知道要下到民國幾年咧!

可是裡頭真的有好多寶喔!

有的是語言學習、電腦方面的學習、投資方面的學習,應有盡有,

這些當然要下囉!反正東西收下了,總有一天一定會用到的啦!

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多餘的時間來應付我download的東西呐~

不管了啦!還是先做了再說,然後就是要懂得分配時間囉!

一天24小時,扣掉睡眠時間,大概剩16個小時,

但前提是我的精神狀況要好,才能這樣算囉!

像我今天就太早醒了,所以10點不到,我又跑回床上睡回寵覺了....

如果說分成4等分,平均分給英文、企業、行銷及我所download的資料,

這樣好像還是不夠用咧!真不曉得之前高中我怎麼分配時間的,

好像也沒有刻意的去分配,只知道書拿到手就是一直念下去,

唉呀~現在的我還是不太會分配時間來念書,

我想還是跟高中一樣好了,抓到時間、書就狂啃對了啦!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