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~真的是受不了自己咧!怎麼會這麼笨呢?

本來是昨天應該就會完成的,無奈我只完成了一項,

那就是setup VC++,而Visual studio.net只先setup了IIS而已,

後來就準備下一步驟了,那就是setup Visual studio.net囉!

嘿嘿~首先把安裝光碟放進去,然後就點安裝必要條件,

咦~怎麼會不行呢?不會吧~是少了什麼沒灌嗎?

再試試看吧~試了幾次後,還是不行,於是我把IIS給移除了...

直到今天,我又想到了,其實可以查查要安裝Visual studio.net前,

必須先安裝什麼厚~於是我趕緊上網查查,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少灌了

Framework啦!嗯~這兩個灌好,應該就可以了吧!

放進了安裝光碟後,一樣,就點了安裝必要條件...

不會吧~又不行了...為什麼?看來又要上網去看看人家怎麼說、解決方法囉~

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