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其實寫網誌還真不好寫。要寫得讓人會有想看的念頭,又辦不到,

原因:因為文筆不好,無法像小說家一樣。每次等到我想寫一點東西時,

卻又因為不知該從何寫起,而選擇放棄!

        我發覺我想完成某件事時,卻又因為遇到瓶頸,不知該如何、又求

助無門,而選擇把它放一旁…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--慘!

        昨天又跑去書局看一些書,看到了一本--比爾蓋茲給年輕人的9個忠

告。一看到這個標題,就感到很好奇,於是就拿起翻了起來。其實裡面

講的不外乎就是一些勉勵年輕人,做事要敢衝,不要因為遇到了一些雞

毛蒜皮的小事,就選擇發棄。我發覺這講的好像是在說我,此時就覺得

很丟臉啦!(其實也不是很丟臉啦!只是覺得這描述的,像是我的寫照…)不

過,書沒看完,原因是看了書,我就開始哈欠連連完全定不下心來…

        後來,約了朋友出來。不過去的好像也是書局,只不過不是同一家。

我朋友突然看到了一本書---彎彎的上班日誌,原本以為是不能翻閱的,

呵呵~不過,這間書局卻把一本的包裝拆了下來,給民眾參閱用的,於是

我和我朋友就地看了起來。裡面的內容是描述彎彎在上班時,所遭遇的一

些趣事,哈哈~還蠻好笑的!看了一點,覺得心情好轉了許多,因為笑的夠

本啦!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現在的我又開始覺得無聊了。因為現在的我就只能在家養病,

無聊透了!也不知該找什麼事做,簡直煩透了~~這讓我不禁想問--老天啊!能

不能讓我的disnease快點穩定下來,讓我像個正常人一樣啊!

        p.s 呵呵~昨天竟然有兩個人說我看起來像是高中畢業生,我的反應當然

是昏倒啦!我不禁想問--我就這麼娃娃臉嗎?天哪!真是敗給我這張臉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