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還是一樣,心情放得不怎麼開...

我想可能是因為爸媽的相處關係不融洽,

導致自己也跟著不怎麼爽...

所以現在的我超想罵難聽的話~

算了,只是隨便念念而已,不要理我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在剛才,老爸拿著他的手機來問我,

其實我也不是什麼都懂的說,可是他就拿來問我,

我也只好回答他。還好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,

只是操作上的程序而已,但我覺得奇怪的是,

為什麼自己都不先操作好,再來問別人,

而是連操作都沒去試,就跑來麻煩別人,

真是x的~

算了,罵也只能在心裡罵而已,又不能罵出來,

畢竟他是我老爸,最好不要和他有衝突才好,

不然又要回到過去我和老爸之間的尷尬模式,

那多划不來啊!所以,還是乖乖地閉上嘴比較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