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看病回來了...真是鬆了一口氣啊~

一到了醫院,我趕緊丟了預約就診單進去,

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護士小姐就出來叫名了。

進去了以後,還是老樣子,醫生問哪裡不舒服,

而我也趕緊跟他說我的症狀,

後來醫生也問了我一個人走可以走多遠的路程,

老實說我沒算過我可以走多遠,不過,醫生問了1公里可以嗎?

我想我應該是可以,隨後就說了可以。

再來除了醫生問我的以外,我還跟他說了,我會有點暈暈的狀況,

不過也好像沒什麼差~

對了,還有一點,我差點忘了告訴醫生,

就是在我的大腿上有一些紅色的傷痕,看起來像是被人打過一樣,

醫生看了就說,那是肥胖紋~我聽到後,傻眼了~

天啊~這代表我又變胖了,不要啦~我不要啦~

最後醫生開了藥後,就回家啦!

每一個月就要回診一次,老實說還蠻煩的~

真希望以後可以不用再去醫院了...但這好像是不可能成真的痴夢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的天氣,又是這麼熱~像昨天一樣,也是熱到翻~

怎麼天氣一年比一年還熱啊~可不可以降一點啊?!

拜託,我很想出去走走說~

可是礙於現在的狀況,我好像也無法做到喔!

因為我變胖啦~如果我到外頭去走走,認識的人看到會說--

你怎麼又變胖啦!啃~這是我心裡的痛處,不要再說了啦!

現在東西要少吃、多做點運動(游泳),我想要瘦下來不是美夢啦!

還有,病不要再複發啦!希望我可以達成這微小的美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