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起床後,一樣是要先吃早餐...

只不過,因為老媽昨晚有買了麵包,所以吃的部分就不用擔心了...

只需要去早餐店買一杯奶茶來配就行了...

這麼想的同時,我已經身體力行了,出門買喝的先...

買完後,就在回家的路上,我...我...我又跌倒了...

而且還是當著2個騎著腳踏車的小孩子給看見...

真是慘啊~隨後立即爬了起來,看看身上的傷,

又是舊傷口那裡流了血,還有左、右手的手掌也都有擦傷的傷口在...

只不過嚴重的還是左膝蓋下方的舊傷口那裡,流了還蠻多血的...

天啊~難不成我得這樣過日子嗎?每天提心吊膽的走路.....

我想一定是那雙拖鞋惹的禍,我穿別的鞋子就不會,

為什麼一穿上你,你就會給我來個大反攻啊?!

我還記得之前的那次跌倒,也是因為穿上你才這樣--跌了個狗吃屎!

厚~下次要出門買東西時,我絕對不會再穿上你了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又在擔心我能不能工作的問題了,因為我這次的不小心跌倒,

我想爸媽一定又會阻止我去找工作來作了啦!

我實在是不想再待在家裡無所事事了啦!

神啊~請給我一點力量吧!不要再讓我有出錯的機會了啦!

昨晚的打針,我有乖乖的,只是打下去還是很痛,有小小的移動了一下,

可是我還是很乖,都有按時的打針喔!

所以,不要再讓我出錯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