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不是要藉由跌倒,錯,應該是說藉由傷害自己,

才能證明自己曾經活在這個世上?

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我覺得我活在世上好像一點用處、價值都沒有...

只會一般人的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,剩下的一個都沒有,

這樣還算是個人嗎?我想應該不太算吧!應該算是廢物一個...

慘啊~現在我發覺我也害怕找工作,因為公司的要求,我無法做到...

有時,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...

我是個膽小鬼,害怕做任何事。以前都不會這樣的,為何現在做事畏畏縮縮的?

原因又是因為自己患的病吧!是的,因為它的關係,

我無法放手一博的去嘗試自己想嘗試的事,真的很沒用...

好想像個正常人一樣,努力去追逐、完成自己的夢想,

可惜的是,現在已經達不成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~一定非要藉由文字的說明,來排解自己的不安嗎?

我想應該吧!因為我沒勇氣去做那些會讓家人流淚、傷心的事,

這樣是很殘忍的!別把事情都丟給別人來做,自己應該要負起責任才對!

嗯~對!就是應該要這樣才對!寫著寫著,我的傷口又在隱隱作痛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