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半夜一直沒睡得很好...我想可能是因為打地舖的關係吧!

因為要吹冷氣,為了節省電費,我跑到我妹的房間和她一起睡,

只不過,她睡床上,我打地舖罷了...

又因為老妹的新工作關係,這個月和下個月她都要早上5點45分上班打卡...

很早吧!不過我想她已經習慣了...而我也當然習慣囉!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原因是因為她有設鬧鐘嘛~每次響的時候,我都先醒來(只有醒而已,沒起來),

我怕她又回籠覺,所以會先醒來,如果她有動作的話,我就會繼續睡回籠覺囉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昨晚睡覺的時候,我的腦子還存著未完成的事沒作的記憶,

所以,也是一早就起來囉!

作完事情後,就一樣出門買早餐啦!買回來後,

看看電視、啃早餐...突然樓上有聲音傳來 ,

原來是老弟,他今天要去學校,應該是上課吧

!(專題的需要)那時候好像是8點多吧!

老弟走了以後,我就在家裡看老媽要我幫忙她看的股市囉!

時間到了就轉到非凡股市,準備要開始囉~

可是沒想到今天一開盤,竟然給我跌?!

天啊~昨天還開紅的,今天就來個回馬槍,是怎樣?!

後來,才知道原來是美股又狂跌的關係(應該也有點影響啦!),

外資賣超也有關係啦!唉~看來今天大盤還會再跌下去一點囉~

直到終場1點30分收盤的時候,大盤竟然跌了395點?!真是敗給它了...

這時候老爸還沒出門,而我也想出門透透氣,順便找工作...

於是我在下午2點多的時候,搭乘老爸的小黃出發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了桃園,一樣先四處逛逛,然後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工作的機會。

唉~沒想到,我找的結果是---幾乎是ZERO,怎麼會呢?

104上的工作還很多啊!怎麼路上都沒有徵人的廣告呢?!

是我要求太高嗎?不會吧!我也不敢要求,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嘛!

怎麼會敢要求過份的條件咧!算了...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好了...

就在我穿越馬路到另一頭的時候,我忘了對面的那條街有美容師在那裡排排站,

準備要下手招攬顧客消費,我還笨得走了過去,當然也是被拉了下來...

這時候就是不要理她們,走自己的路,這樣她們就不會對你ㄍㄡˊ ㄍㄡˊ 狄啦!

還好,我沒停下來,不然會被她們削多少錢都不知道咧~

算了,看看時間也不早了,也該回家去了...至於工作,再找吧!

今天又要打針了...嗯~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