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我不知該作些什麼才好,總覺得生活沒什麼目標,不知該往哪衝~以前敢

衝、敢撞的我到哪去了啊?是因為這個病纏上了身,不敢再放肆向前了嗎?我想應

該是吧~或許,應該說是懶了吧!缺乏原動力的我,實在是不知,生活該以什麼為

目標,把病情控制好?賺大錢?好像這兩個是我現在必須完成的喔!只是,總覺得這

個目標離我好遠好遠、追不上…真的是残念な~~~~~

現在,我就只能等待有病房的空缺而已了。只不過,從上上禮拜到今天,已經有

二個禮拜了咧~通知我有病房的護士會不會也太沒效率了啊!這麼久~~我承認,最

最近因為天氣的轉變,有許多人因為這個因素而感冒、身體不適,但也未免太多

人了吧!煩啊~等病床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受咧!每每都覺得今天或許會有來電說通

知自己可以住院了,但,總是希望落空!唉~~怎麼會這樣呢?天啊~能不能再給我多

一點希望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