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我準備出門去買配三明治(早上買的)的飲料,

才剛踏出去沒幾步,我朋友騎著他的125來了...

也因為這樣,我也沒出去買飲料,先把他帶進來再說囉!

進來後,我們先坐在客廳裡看電視和解決我的中餐,

其實也沒在看電視啦!因為都是我阿嬤在看摔角,所以也就算了,

吃完三明治後,我和他就到了房間,弄東西啦!

這一次他來有帶燒好的片子,而我這裡也有他要的影片(TMNT),

所以,我們就在房間裡一邊燒片、一邊聽歌和聊天囉!

而我又有一些問題不懂的,所以也趕緊拿來問他,

對方也很好的替我解答,那時我是懂了,只是過了那時,

不知道我還能記得多少啊~~~

最後,把片子燒完後,我送他離開了,

而我也乖乖的坐在pc前看著download的東西好了沒...

真希望能快點好,這樣我就能玩了...只是這樣的要求似乎是不可能的啦!

只能放著讓它慢慢載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