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今天又是到醫院赴門診的時候了。說到這個,原本今天是有預約的,結果,

因為上禮拜六因為病情惡化到桃園長庚就診,醫生斷定要住院,所以回到家就等

病房通知了。後來等了一個禮拜,還是沒病房可住,今天又到了林口長庚現場掛

號。到了現場後,只有兩個字---蝦米!怎麼人這麼多啊!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硬著頭

皮到現場加掛去。掛到了之後,看看自己的候診號碼--啥~91號!天啊~真是欲哭無

淚啊!只能跟它秏時間去囉!

今天到醫院時,是快接近中午的時間,還好還沒過,不然 ,我就掛不到號、白跑

這一趙了。就這樣,我和老爸一直坐在外頭,看看報紙…可是報紙也沒什麼值得我

看的,還好,老爸拿到的是有關體育的報導,剛好是我老爸喜歡的棒球,不然,他

可能會無聊死吧!不過,我也有看報紙喔!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版面--F1賽車、舒馬克的

報導!哈~當然二話不說把它從我爸的手上拿過來看囉!看了看舒馬克的豐功偉業,實

在是只有一個字--強!他的年資有3500萬美金,換算成台幣大概是11.8億,天哪!你能

相信嗎?!當然,他也是有天份才會這麼厲害的啦!話說他4歲時,他爸爸就把推草機給

改裝成賽車讓他駕駛,實在是太帥了吧!這麼小就讓他玩賽車,我只能說--你也太放心

了吧?!不過,他就要退休了,對支持他的車迷來說,真可惜啊~

看完報紙後,又是一陣漫長的時間在等待。老爸還不時進去裡頭查看候診號碼到幾碼

了,63、72、79…天啊!什麼才會輪到我啊?!這時已經是下午1點半過後的事了,老爸

又進去看了一次,現在是83號,可以進去等了。後來,我和老爸就轉移場地到裡頭等

待去了!

大概是2點半左右半吧!終於輪到我了,進去後,無非就是和主治醫師說說自己目前的

狀況以及做一些必要的小小檢查--膝反射、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叫什麼,做完之後,醫

生也問了我住院的事,當然,馬上跟他反應--等不到病床!他聽到後也是一陣訝異,怎

麼可能沒病床呢?!最後,他開完兩個禮拜的藥後,說可能最近幾天就有病床了,再等

等吧!又是等,我都快沒耐性了啦!算算今天在外頭流浪了3個半小時有了,而且全都浪

費在看醫生,都沒做什麼事,真是善哉善哉啊!趕快讓我住院吧!我還有很多事沒完成咧!

再這樣消磨時間下去,我真不知道我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咧!拜託,快讓我變正常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