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…又摔倒了,不過不是現在,而是上禮拜五12/16…
現場是我家的樓梯,而兇手是我的腳和樓梯…摔下去的時候
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當時的感覺,就是~"痛"~~~摔下
去的時候,原本只有左臉遭殃而已,後來又再一次的摔倒,
這時候遭殃的就不是臉了…而是胸口和右半邊的四肢。
那時候,我竟沒有哭,實在很懷疑,照理來說,如果是
別的女孩子的話,一定馬上就哭得像什麼一樣,可是我竟然
沒有哭…雖然很痛,不過眼淚就掉不下來,真是太奇怪了…=_=|||
我猜想,一定沒有女生會像我這樣…是因為,我本來就
是男兒身嗎?雖然這樣想很奇怪,可是也找不到合理的解懌了。
再過三天,我喜歡的他,要去當兵了,當然他不知道我對他
心有所屬…不過,再過二天,我要幫他辦歡送會,說好聽一
點是辦歡送會,其實只是要請他吃飯而已,我在想他應該知
道我還在喜歡他吧!應該…這樣是處於暗戀的狀態嗎?應該是
吧!
管他的,現在只要想著禮拜三的事,要請他吃飯就好,
不要想太多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