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12/11(日)下午大概2點多,我和我媽媽去了桃園巨蛋看家具展,原本以為昨天下雨不會有很多人去的,可惜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,還是有很多人去…>o<
  不過,在那裡看到的是,好多椅子、沙發、床啊!而昨天會去的原因,是因為我親愛的阿姨要搬家囉!^~^ 當然,去那裡不外是為了買禮物送我阿姨,媽媽打算送一組沙發和一台電視給阿姨,原本有看到一組沙發還不錯,顏色很漂亮,坐起來還會反彈回來,這應該是很有彈性吧!只不過,銷售小姐一直不願意降價,而且態度也不怎麼好,說難聽一點,就是很魯啦!後來又去看了別家,也看到一組還不錯的,可惜的是沒有原先的質感好,不過還不錯,包括大小茶几,原價開了50000,真是貴啊!不過,由於我媽的堅持,終於以34000,買了那一組沙發和茶几,完成我媽媽的一件心願啦!接下來,就只剩電視啦!
  But,還蠻好玩的啦!因為有床、沙發可以試坐,坐到好的床和沙發,真的是不枉我昨天的出門啊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