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嚇~我被嚇了一跳...

因為昨晚要睡覺前,就隱隱約約聽到有雨滴在屋簷上的聲音...

只是沒下大雨而已...

凌晨我一直醒來,嚇~不會吧!

在下雨了...而且還不怎麼小咧!

不過我還是敵不過睡魔的召喚,又睡著了...

至於怎麼睡著的,我也不知道...

其實我最近都睡得不怎麼好,原因是背又開始痛了,

也不知道怎麼睡的,就是覺得右背覺得痛痛的,

就連現在在打字的同時,背隱隱約約的作痛......

真該死!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個好眠啊?!現在又想睡覺了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凌晨一直反反覆覆的醒來、沒什麼睡到,

到了早上7點多時,我就起身了...

弄一弄以後,由於家人都還沒有人醒來,

所以,我就先出門買早餐了...

當然,我也有買老媽的份,

因為她感冒了、還要吃藥,所以先幫她買了回來...

只是到現在,都還沒有什麼動靜...

可能今天的天氣太好睡了吧!

呵呵~這樣不就代表,早餐我可以接收了嗎?

嘿嘿~在等一下吧!如果老媽在不起來的話,

就別怪我對不你了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剛,也就是在10:31的時候,因為一直下雨,

所以也沒什麼興趣去注意外頭的情況...

突然,轟的一聲(是打雷聲,還蠻大聲的!)我被嚇到了...

不過,我不會尖叫的啦...

因為已經知道下雨天一定會打雷的,

所以我的反應只有嚇(縮了身體一下)而已...

呵呵~不要說我為什麼這麼勇敢,

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咧!

其實我也不是說不怕的啦!

只是年紀大了,

對於一些事情早就已經不會覺得大驚小怪了,

這樣感覺很像男孩子咧!是啊!我也這麼覺得說...

所以,以後請叫我老大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