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上面的"突然"兩字,這是我用日文打出來的唷!

不要問我為什麼打日文,我只能說--心血來潮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在下午3點,我跑去浴室洗頭了,因為頭太癢了啦!

還是每天都洗一次頭好了,不然太難看了...

頭髮都沒有飄逸感出現,有的也只是油油的畫面...

不會吧!你抹髮油唷~~

怎麼可能,我的髮質是屬於油性的啦!(應該啦!),

所以我才會每天都洗一次頭嘛!

只是洗頭很麻煩咧!

不過每天洗頭也有一個好處啦!

就是頭髮會長得很快喔!

但是如果是長頭髮的話,洗完頭後會很麻煩~

因為光吹頭髮就不知道要秏多少時間了...

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短頭髮,

because 我短髮很俏麗囉!

也比較輕鬆嘛!留長頭髮太複雜了啦~~

而且超級會掉頭髮的~(雖然我也會掉,只是時間點不一樣~)

所以,還是短髮的好處比較多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突然想起我在無名的blog,發覺我現在很少去哪咧!

有去的話,也只是去看看有沒有新的留言...

沒有的話,第一個就是往這裡跑啦~~~

我想,我可能會斷了在無名的朋友連繫吧~

因為大家都太忙了啦!誰會鳥你啊~

所以囉~就連msn也顯示為離線,要斷就要斷的乾淨點!

這樣就真的沒有朋友了...唉~人緣差就是這樣嘛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,我又去了常去論壇逛逛、看看有沒有新的回覆~

哇~還真不少咧!看來我po的這些文章,迴響還蠻熱烈的嘛!

本來是想在這裡也po上的,可是又卡在版權的問題,

不方便在大庭廣眾之下,讓大家參閱,所以我就沒動作了...

如果要po的話,就要看有沒有人迴響這篇文章囉!

有人回響的話,我就會行動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