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就在剛才,我又手癢了~去了104人力銀行,

查查有沒有什麼派遺工作可做...

只是這件事我還沒跟爸媽說而已,

因為之前也是查了工作,雖然有馬上丟屢歷過去了,

可是都沒回應,這次我又看到了同樣的工作,

所以,馬上又丟了三份屢歷過去...

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消息來,希望是有啦~

因為我不希望我一直都待在家裡,

這樣好像只會吃、不會做事的米蟲喔!

啊~我不要啦!這樣會愈來愈胖的啦!

雖然我找的工作、薪水是很微薄的,

不過,誰叫我什麼都不會,只會最簡單的行政...(應該啦!)

希望明天會有好消息,拜託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除了去104人力銀行以外,我又跑回常去的論壇了...

跑回去幹嘛?呵呵~當然是看我po的文章有沒有人回覆囉!

因為自己po的是小說,所以還蠻多人看的囉!

大部分都是女生啦!看到自己po的小說,每個讀者看了都有

不同的感受,有的還哭咧!哇~不要哭啦!我最怕女孩子哭了...

是我po的文章太過於悲傷了嗎?可是我也有po搞笑的啊!

唉~我只能說她們和我妹一樣、都淚腺很發達,

說到這裡我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