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颱風梧提登陸到台灣後,氣象局就解除了陸上警報,

原因是因為受到地形影響,所以轉變成熱帶性低氣壓,

不過,這幾天還是會有豪大雨發生的機會...

呵呵~我就說嘛!怎麼會這麼剛好會有2個颱風緊接著而來咧!

所以,還是不要想得太悲觀啦!

可是,也因為這樣,本來想出門的,卻因為下雨而打消念頭了...

就算能出門好了,也因為我左膝上的傷口,也一樣打消了念頭,

真是X的!(消音,不太好聽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才看了新聞,有一則社會新聞,蠻讓我印象深刻的...

忘了是哪裡,我只記得標題大概而已,標題好像是有一名9歲的女童,

被毒蟲所駕駛的車子,給攔腰撞死......應該是這樣啦!

不過我要說的是,攔腰撞死欵!斷成兩截...她媽媽也難過死了,

雖然那時是媽媽在場,也受了傷,可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死了,有誰會不難過的!

應該沒有吧!除了昨天新聞報的那則為了詐領保險金,不惜殺死自己的親生父親~

這世界真的亂了~~什麼事真的都會做的出來!只能用一個字帶過~~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