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~這是什麼鬼天氣啊?不是說有颱風---梧提會來嗎?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...

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風雨前的寧靜啊~不過也太無聊了吧?!

我已經好久沒出門逛逛了,又加上老媽給的紅包,害我很想出門大花一筆...

不過,這樣是不行的!要好好的存起來才對囉!看看何時有需要,就會用到囉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是一樣的行程...吃完早餐後,就守在電視前看看新聞...等九點的股市開盤...

只是我今天特別早起,還沒等到八點就已經在客廳待不住了...所以就隨即往目的地前進...

目的地?哪裡啊?你在問廢話嘛!還有哪裡?當然是你房間囉!(自問自答中...)

到了房間後,就是立刻開機、連線囉!然後,開一個視窗看股市囉!

另一個是我常去的論壇...

常去的論壇,通常在那只是po文而已,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...除了之前其中一個版主

詢問我願不願意試當版主以外。那時我答應了她,不過當不到一個月(應該啦!),

我就不想了...因為做的動作就是那幾樣,然後每天重覆實作...

可是現在之前的版主也不作了,所以現在版面的文章都沒人管理(連結...文章反綠),

變得亂七八糟的,連自己有沒有重覆po過文都不知道(因為重覆po文會被扣錢...)

我在想要不要向其中一位版主詢問---需不需要幫忙或者是由我來當版主!

只是這樣好嗎?之前我不是因為我用了我發病的理由,而辭職的嗎?

這樣真的很奇怪咧~而且這樣就會變成是我在收爛攤子咧!

因為沒作連結、處理的文章多達十幾頁咧!(錯,我剛才去看過了,是三十幾頁...昏倒中...)

GOD~~如果真的要擔任版主的話,我想我可能都不用睡了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老弟出去,家裡只剩下我一人,唉~又要孤單的過日子了。

不過,沒關係,我還有別的娛樂咧!那就是看電影囉!

不過~家裡又有客人來了...不過,不是我的朋友,是老爸的~

真希望能趕快走,因為我還沒看片子咧!朋友燒給我的片子還有一大堆沒看咧!

再這樣拖下去,會越積越多的啦!算算我也只看到3部而已...還有十幾部在等我咧!

趕快走吧!看我的念力......(夠了...不要再耍白痴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