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自問自答時間...)

哎唷~這個問題惱了我很久咧~

什麼問題啊?

就是我常去的論壇,要不要當版主的問題啦!

喔~這個問題啊!就看你囉!如果你時間多的話就可以擔任了啊!

沒時間的話,就不要了嘛......

是沒錯啦!如果我擔任了版主的話,萬一我的病情又覆發了怎麼辦?

我這個病你不是也知道,它動不動就突然地來這麼一次......

呃~這個我只能說,還是看你自己的打算啦!如果擔任版主會覺得疲累的話,

那就不要當好了......以免你的病情又再次地覆發,你說是吧!

那這樣的話,還是......不要好了.........

(以下為自問自答的其餘時間...)

唉~常常一個人獨處應該都會有和自己的對話吧!我覺得我常常這樣做咧~~

由其遇到選擇題的時候,通常我都會把這問題丟給另一個我來處理......

若假如還無法解決的話,呃~好像還會有多個我跳出來,幫我想想解決方法...

想想都會想,哪來的這麼多個我啊?我怎麼會知道...

這個問題好像又要從我朋友那說起,我忘了是什麼時候,曾經有一個哥兒們,

他說我的個性不屬於12個星座的金牛座,而是屬於第13個星座...

我聽到問了問---那第13個星座的個性是怎樣?

他回答---就12個星座擁有的特質,你都有囉!

我聽了,不免覺得奇怪,這樣我不就是一個很奇怪(おかしい)的人嗎?

老實說,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,至於哪裡奇怪也說不出來...

哎啊!就全身上下都很奇怪啦!

你又跳出來了...真是的...

沒辦法啊!你的問題這麼多,我當然要跳出來囉!還是你要其他人也一起出來?

不了不了...你一個就已經夠令我頭痛了...不要再出來了啦!

好啦好啦!不煩你就是了......但如果真的很煩的話,記得要叫我們囉!

嗯~我會的......

這個問題就讓它留著吧!不要再想了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,接近晚上6點時,老爸的手機有人call他,只是他沒接到而已......

後來才知道又有不速之客要來我們家了...煩,我不太喜歡有人來我們家,

應該說是老爸的朋友來......因為只要他們一來,老爸又好客,

一定又會拿酒出來請他們喝......還加上抽煙(我老爸是不抽煙的!),

整個家都瀰漫著那種煙、酒的味道,聞起來就覺得很不舒服...

希望他們能趕快離開...這樣我才能出現在客廳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