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鬱卒啊~我要工作,無奈,這是不可能的!唉~~

我常常在想我活在這世上是作啥的啊?就如我首頁上的標題

"生きる意味探している、尋找生存的意義"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,我想可能是因為自己

患了這種不知道是怎樣的病關係,所以,常常會想起這句話

人生存的意義是什麼?吃、喝、玩、樂?應該是這樣吧!要不然

,就是去做一些毫無意義的事,當然我是在說那種社會敗類的人啦!

現在想想,我想我似乎是應該歸類於那種人吧!對社會無貢獻、只能

窩在家裡,實在是受不了我自己。最近又因為行動問題,開始奇磨子不爽

想要出去、又不能,真想結束自己的一生,當然這只是說說而已,

我並不會真的去實行~

想想,現在的我究竟能做什麼?會做什麼?答案是---都不會!

早知道,在考上大學時就應該先不要念,先賺一點錢貼補家用,我想如果

當初這樣做的話,應該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吧!

唉~說來說去還是一樣,廢話一堆,都已經過去了,現在想要它再回來,

哈~根本不可能嘛!

"大家應該要向前看,不要再執迷於過去了,是吧!"

哈~每個人都應該會這麼說的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