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這裡申請帳號已經將近快2個月的時間了…

只是一直都遺忘了它的存在,這樣是不是太糟了點。

我想可能是自已在無名也有一個blog,所以通常都會

那寫文章。至於這裡早就把它忘得一乾兩淨了。

最近會想起來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在無名常看到有人在抱怨

無名的系統不穩定、有一些服務還要是金卡才能使用。這

點我承認。所以,我才會想起來,好像我也有這麼一個帳號喔!

只不過,我大部份的文章都在無名,還要把它搬過來實在是有點麻煩!

嗯~反正沒關係啦!我也沒工作、都待在家裡養病,有時間再來用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