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老妹睡醒之後,我答應了老妹陪她去剪頭髮和換朋友送她的項鍊,

項鍊是她生日前一天去ktv唱歌朋友送她的,

她朋友還說:我覺得這條比較適合妳,所以就買給你啦!

尚未出門前,老妹把項鍊拿給我看,第一眼就不是很喜歡了,

沒辦法,我的個性比較屬於man型的啦!

而老妹也不喜歡那條項鍊,還好是可以換的啦!所以到現場還可以挑囉~

 

 

下午吃完飯後,我和老妹換完裝就往剪髮店出發囉~

到了剪髮店,哇塞~還這麼多人啊?!感覺好像要等很久咧~

不過還好,因為老妹只有剪頭髮而已,所以很快就輪到她啦~

她在剪髮的時候,我在幹嘛?當然是坐在一進門的位子上等她囉!

為了避免無聊,我還拿了放在架上的雜誌來看,我拿的是臺週刑啦!

因為其它的都是有關頭髮的,而我又沒有要剪,所以就跳過囉~

在翻雜誌的過程中,一直都有顧客出出入入的,最後,進來一對夫妻還帶著小孩,

一個是會走路的小女孩,另一個則是爸爸抱在手上的小男嬰,

他們也是要剪頭髮啦!不過一開始是爸爸先去剪,媽媽則抱著小男嬰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上,

我一看到小孩子就很想逗逗他,於是我扮了鬼臉,看看他有什麼反應,

結果.......什麼反應也沒有,還不看我咧!這樣害我挫折感很重,

不過我還是不氣餒,繼續逗他,最後他肚子餓了,媽媽泡牛奶給他喝,

那時候他還一直踢腳,至於踢腳是什麼意思,這我就不知道了,

後來也和那位媽媽聊起天來,問了才知道,原來那是他高興的意思,

真是有夠特別的啦!又用踢腳來代表他現在的心情,好好玩喔!

我還騷弟弟腳的癢,以為他不怕,結果他還把腳給縮了回去咧~

 

 

呵呵~就這樣,我一邊等著老妹剪好頭髮,一邊和弟弟玩、媽媽聊天,

最後老妹剪好了頭,準備要付帳的時候,又進了一對夫妻,媽媽手上也抱著一個小孩,

呃~至於這個小孩的性別是男還是女,這我就不知道了,

我想應該是女的啦~因為她的長相蠻女孩子的,所以就這麼認為了啦!

然後那位媽媽先出去拿東西,所以小孩就給爸爸抱,

我一直看著那個妹妹,結果她的手伸出來、比著五,我也不知道她要幹嘛,

結果她的爸爸說---give me five!我才知道原來她是要跟我give me five啊!

老妹一邊付帳、我一邊和小妹妹give me five,

後來付完帳後,我們就騎著摩托車走囉!前往下一個地點啦~

 

 

到了那裡之後,由於老妹朋友買的項鍊是在百貨,所以也到百貨換啦!

一到櫃上,咦~怎麼沒有人啊?跑哪去了呢?算了,我和老妹先看看哪條比較喜歡,

結果,老妹看到了一條,那條項鍊的墜子是球型的,不過我看中的是它旁邊的一條,

我跟了老妹說了以後,老妹也說那條很好看,所以她也很喜歡,

最後服務人員來了,也跟她換了那條項鍊,不過,還要再補400元啦!

 

 

換完了項鍊後,我和老妹又在百貨的1F看她要買的高跟鞋,

這個高跟鞋是她上班時要穿的,其實在去百貨之前,我們還順道去了全家福,

因為那裡正在打折,而老妹也說之前在那裡看中了一雙,只是沒買,因為太貴啦!

結果我們在那裡也待了將近有半個小時以上吧!最後還是沒買,先去換項鍊啦!

在百貨裡,老妹也沒看到喜歡的,所以我們又折回那裡,買了一雙高跟鞋,

 

 

呼~其實我的腳、膝蓋都一直蠻痛的,我想可能是因為穿運動鞋的時候,沒事先穿上襪子,

腳一直和鞋子摩擦,所以腳才會痛的啦!

而膝蓋會痛的原因也不知道,雖然4/2回診的時候,有和醫生說了,也開了一種要自費的藥,

一顆要13塊,蠻貴的說,不過到現在我吃了藥,一點效都沒有,晚上也一直睡不好,

睡不好的原因,除了膝蓋痛之外,其實我的背也很痛,睡覺時都沒辦法翻身,

打哈欠的時候,因為會用背部的力量,也會痛,我真的不知道這說什麼~

唉~反正下次出門前,如果要穿那雙運動鞋的話,一定要穿襪子啦!

不然又會喊腳痛啦~

這次出門雖然只是陪老妹一起出門買東西、剪頭髮,不是我想要的目的啦!

不過有出門就好,不然一直待在家裡會發霉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