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接到了一通電話…奇怪!沒看過啊~是誰啊?不過,還是接了。

我:喂~

對方:small嗎?

我:對,你是?

對方:我是xxx啊!

哇~又是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啊!聊了一會兒後,他就找我出去吃飯囉!

這當然是說好嘛!於是就馬上行動囉~請我老爸送我到桃園去囉!可是,

很奇怪吶~快到桃園的時候,看到交通號誌---紅綠燈,怎麼不亮了?

真是怪~這是第一個。不過,後來到了火車站附近,天啊!交通簡直是

一團亂嘛!有些店家還停電了咧~怎麼會這樣呢?後來,我又四處看看

才發現,原來是工人在挖下水道,可能是在配置電線吧!所以,才造成

交通大亂啦!

後來,和朋友去吃了飯之後,因為昨天是很特別的日子,我妹妹的生日

!所以,也打了電話,問他在哪。喔~原來是在Holiday KTV唱歌啊!問了,

房間號碼後,就趕去那啦!到了那裡、等電梯時,電梯門打開後,咦~怎麼

是我妹的朋友啊!呵呵~原來他們是要去買酒,於是我就和他們一起到附近

7-11去買囉!只不過,因為種類太多了,他們也不知道要選哪一種,一直

在那排徊了好久。後來,突然有一群高中學生,其中一位女孩子,抓著我

妹其中一位朋友,要求他和他說聲生日快樂。當然,人家是壽星嘛!反正,

只是說聲生日快樂而已,又沒什麼大不了的!後來,也拍了照當作證據!只不

過,我沒和那個壽星拍照而已!

後來,買完了酒後,我們就到KTV裡去囉!一進到裡面,老實說,還蠻小的!

可能是人數不夠吧!所以,也只能訂到小一點的包廂啦~進去後,當然,免不

了要和老妹的朋友打聲招呼囉!打完招呼後,就坐下來,聽他們唱歌囉!不知

道是我太久沒進那種場所還是怎麼,覺得怪怪的!可能是因為只認識其中2個

吧!所以才會覺得怪怪的~後來,也在裡頭待了有半小時之久吧!當然也有唱了

一首歌,只不過不是我點的,是我妹的朋友點的!唱完後,看看時間,嗯~差

不多該回家,因為還要打針咧!

到了公車站之後,天啊!怎麼人這麼多啊!而且一路上車子也爆多的~對厚~明

天是清明節嘛!大家都要回鄉下去掃墓嘛!所以才這麼塞~不過,等到我回到家

,已經接近10點了…唉~只有一個字可形容-----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