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老爸說起了自己最近的狀況,什麼狀況呢?就是之前的腰酸背痛囉~

因為這個我每天晚上都睡得不怎麼好,除了這個以外,又增加了一個新的症狀,

那就是我的右腳會痛!

4/2有去看了醫生,只不過那時還這麼痛,而醫生也開了一種要自費的藥,

一顆要13元,而且還開了1個月,那時想想,好吧!先回來吃幾天看看好了,

結果,吃了那種藥非旦沒有好轉(也沒壞啦!),一直持續著那種痛,

最後今天我開口向老爸說明要看醫生的意圖了,所以在接近11:30時,

我和老爸就前往醫院去啦!

 

 

到了醫院以後,由於自己是臨時加掛的,所以必須先去掛號才行,

而老爸先把我在門診室大樓的門口丟下後,先行去停車,

而我則是慢慢的走進去向裡頭的護士說明後,先行掛號囉!

掛好了以後,就是靜靜的等著叫號燈響起啦!

 

 

那時還是50號,而我是62號,坐在位子上看著叫號燈一個一個亮起,

等著也無聊,於是和老爸哈拉了幾句、消磨時間,

最後,在接近12:40分,終於輪到我了,一進門就趕緊跟醫生說明狀況,

然後醫生開了消炎藥,而之前開的一顆要價13元的藥就可以不用吃了,

看完後,就要批價囉!那時我因為想上廁所,所以跟老爸說了以後,

就去解決一下啦!上完後,我待在原地等著老爸過來,

那時在我面前有一位媽媽前面背著一個小女嬰,而她在睡覺,

我看到後直呼---好可愛喔!

真的是太可愛了,因為她的睡姿和我家的AMIGO有點相似,

所以才讓我忍不住脫口而出囉!

 

因為老爸還沒弄好,所以我也和那位媽媽聊起天來,

那個小女嬰才6個月,難怪我覺得她很小,

不過媽媽聽到後,就說只有頭很小而已,身體不會,

但我怎麼看就是覺得她很小嘛!ANYWAY,這個就不提了,

那時我看那位媽媽年紀應該還很小,所謂的很小就是比我小啦!

所以我也問了她的年紀,結果,她25歲,我猜對了,

不過猜對的並不是年齡啦,而是比我小的事實,

隨後那位媽媽也說我的年紀應該也很小,和她差不多,

依她目測大概24、25歲,我聽到後,不免又要跌了一跤,

我馬上跟她說了我的年紀,她聽到後就嚇了一跳,直呼看不出來,

廢話,當然看不出來,因為彼此都帶著口罩,哪知道對方長啥樣子啊?!

最後她等的人從廁所出來了,我不曉得是她的什麼人,我想應該是媽媽或婆婆吧!

所以也結束了這段談話,過沒多久就拿著領藥單給我,而他去開車,

今天就這樣過去了,本來是答應了老媽不出門的,因為她很擔心我的腳,

而我昨天也答應了老媽不出門的,但我食言了,

不過我想跟老媽說了今天又去醫院看病的事,她應該不會有奇怪的反應吧!

必竟我是正當的理由嘛!所以免驚啦~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