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妹的生日,不過她昨天下班後就已經和朋友去慶祝了,

去哪慶祝咧?呃~通常不都是KTV慶祝嗎?也對啦~因為老妹喜歡唱歌,

而她的朋友也喜歡,所以就往那跑囉!

早上她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接近11點了,但她那時後只是起來吃個東西,

過沒多久後,就往自己的房間裡跑了,也就是補眠啦!

誰叫她昨晚既然唱到半夜2點才回家,而且門還是她打電話給我叫我開的,

因為她沒騎摩托車去桃園,而是她朋友來家裡戴她的,

但她回來的時候怎麼辦?該不會走路、坐計程車回來吧?

別傻了,怎麼可能,當然是她小學朋友和其男友開車送她回來的囉!

開了門、也幫她拿了東、鎖上了門後,我又跑回自己的床上睡覺了.....

反正我想老妹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啦!我也能祝她生日快樂囉!

 

老妹,生日快樂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