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出門,最後我在中午的時候下了決心,決定出門啦~

走到公車站牌,等公車的時候,還小了一點點的小雨(沒什麼感覺的~),大概等了15分鐘吧~

公車來了,車上還有3位乘客咧~(應該啦~我沒仔細看,是他們下車的時候,我才知道的!)

看來,通往我們社區這條線的公車,未來會增加班次的可能會很大喔!希望是如此啦~

到了桃園後,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填飽肚子啦!一樣還是去找了認識的百貨賣吃的,

點了一個牛肉的套餐100元,接著就和大哥、伯父聊起天啦!

只是今天我去的時機,好像很不對喔!因為都沒什麼人光顧咧~怎麼會這樣呢?

問了他們,他們也說不知道,還說昨天比較好,今天比較冷清...呃~聽到這個我該說什麼呢?~

還是不要說話的好,後來東西好了,我就移位去吃東西啦!

吃飽了以後,我就轉往麥當勞去念英文啦!只是到了麥當勞,不點東西好像很奇怪喔!

所以我又點了一個套餐(天啊~這樣我會胖死的啦!)

在麥當勞裡,我待了2個小時,一邊聽著music、一邊背著英文單字,

只是我覺得這樣學習效果也不是很大喔!因為我有一半的心思都在music上,

另一半是看著單字在背,這樣不是一心兩用嗎?對,是一心兩用沒錯,

可是我在高中的時候,就是這樣念書的啊~也沒什麼不好,我反而覺得這樣比較能夠集中精神咧!

我想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吧~有人可以這樣,有的人不能,還得在非常安靜的環境下才能念書,

換作是我的話,我早就趴下去啦~

在背單字的途中,我的手機震動了,看看是誰打來的,咦~沒看過的號碼,還市話的咧~

好吧~就接了吧!吼~早知道就沒不要接,一接起來才知道,

原來是之前有打電話來說要送你一隻nokia的手機,然後要你的基本資料,

把東西送到你家,可是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?我又沒做什麼事,為什麼要送我一支手機?

後來,我跟對方說不需要了,他還一直纏著我不放,還說什麼幫我衝業積啦!

拷~我有什麼義務要幫衝你業績啊~為什麼你不來幫我念書啊?!怪人!

就這樣你來我往的推託之下,對方終於放棄了,嘿嘿~I WIN啦~

後來,我在3:30pm的時候,離開了麥當勞,因為我要去搭公車回家啦!

就這樣短短的2、3個小時的念書記,我報告完了...

早知道就不要出門了,因為一出門就會給它花錢,今天我總共花了275元咧,

原本皮夾裡還有400元,現在剩下125元而已,天啊~剩下的日子我怎麼過活啊!

我看還是待在家裡念書好了,可是待在家裡念書的壞處是,一定會打開電視、電腦的啦!

這樣所有的心思都秏在那上面了,一定沒心情念書的啦!

這...我該怎麼辦才好呢?!有沒有人可以督促我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