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都沒什麼睡到覺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常常在想著要考公職的考試,

所以,晚上都不太敢睡覺。因為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沒完成的樣子…我想這

就是人人常說的-----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吧!是這樣講嗎?隨便啦!我看的懂就

好了,反正我是寫給我自己看的而已,也發發牢騷囉!

現在,又要開始去找有關考公職的資訊了,可是,在網路上每個人說的好像

都不一樣,真不知道要參考誰的!真煩吶~沒思緒啦~

還是去問補公職的補習班會比較好?!可是一進去,他們就會強力向你推銷一

些課程什麼有的沒有的,太複雜了啦!我的腦袋沒辦法裝這麼多東西啦~現在

我都還不知道我的腦袋退化到什麼地步了咧!(這樣描述,好像我是山頂洞人喔!)

可能是因為太少去思考了,才會這樣,變得頓頓的啦~

振作一點吧~拿出自己在高中念書的氣魄來…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