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---搞啥啊!又給我來一次系統重灌,快煩死了…希望今天

重灌是最後一次重灌(不過我想不太可能)!每次都是2、3個月就給我

來一次當掉、有錯誤…都快被它魯到起瘋了啦!!

        不過灌好後,心情又很不一樣了…真是南猿北徹啊!(是這樣用嗎?

好像不是喔!哎呀,隨便啦!反正我的程度就是這樣,一直停留在過去,

甚至我還覺得愈退愈回去了…)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心情又很糟了…真是煩死了!現在的我就只能這樣發發牢騷,

什麼也不能做。就算想做也力不從心啊!實在是不知該說什麼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