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是回診的日子了…終於可以把這些天身體的不適告訴醫生了!


        一早起床吃完早餐、吃完藥後,由於我的候診時間還沒到,就索興坐

在沙發上看起我愛的卡通,消磨時間囉!後來,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後(快11

點…),我和我爸就開車到林口長庚去囉~~~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目的地後,天哪!怎麼這麼多車、人啊?!進去裡頭,當然是不用說

囉!一定是人山人海~~看看候診室的號碼--41,而我的候診號碼是65,天啊!

有的等了,不過,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,輪到我進去,趕快把我的病症告訴

醫生,就這樣很快就出來了。接著就是拿藥和針囉!又是一句--天啊!這麼多人

,是怎樣啊?不過,還好我有帶隨身碟,把它拿出來聽歌囉!說真的,如果沒

有它的話,我想我會無聊死的啦!真是謝謝你囉~~小碟!


        拿完藥後回到家已經是1點多的事了,真是累啊!今晚又要打針了…忍著

點吧! 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