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天在電視上看到由漫畫改編的電影預告片---死亡筆記本!

害我好想去看喔!可惜還沒到它上映的時間~~我想等到它上映時,

票房一定很好! (上映時間:2006/9/8)

        也是前幾天上網逛到某個人寫的blog。裡面的內容是在介紹電

影死亡筆記本的東西,對於有看過這部漫畫的人來說,我覺得裡面

的內容介紹還蠻詳細的!我也用了那個網站所傳授的東西,把可以看

預告的連結弄了上來,還不錯的啦!只不過有點小而已~~~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想是要等到它上映一段時間後,再去看,還是當天就去呢?

唉啊!好難抉擇啊~~~~~不過,我想去看了電影的話,回來可能會殺死

很多腦細胞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