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哈,昨晚又去游泳囉!

        太多天沒去游泳了,我還怕我連簡單的蛙式都忘了怎麼游了,

結果一下水…還好,沒忘!只是還在游一趟25公尺,還得中途停下來

,休息一下、換個氣,才能繼續游!算算,大概一趟須停下2、3次左

右,我實在太遜了啦!

        昨晚到游泳池游泳的人,大部份都是游自由式的。我比較了一下

,好像游自由式比游蛙式的人快咧!後來,又看到了,有2個人(不知道

游什麼式,我忘了…)游得超快的,好羨慕啊!不知何時,我才能游這麼

快說!

        現在,還得把之前因為我的腳受傷、沒上完的課給上完啦!還有8

堂課,應該是學自由式吧!嗯,因為自由式比較快,所以一定要把自由

式學會~

        加油,我一定可以把自由式學會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