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呵呵~今早起床後,就看到我親愛的媽媽留在桌上的紙條,上面寫著"我可以去辦一支新的手機",
我看到後,心裡真是感到莫名的高興啊!所以就迫不急待的去辦了一支新手機…
        不過,今天是妹妹休假日,她也要出門去,所以就和她一起去了台北西門町--只不過,我沒留這
麼久,下午3點初,我就搭著火車回桃園,可是還缺一個馬夫,嘿嘿~當然這個時候,忘不了小胖啦!
如果他沒來載我回家的話,我妹可能還會不放心放我走呢!還好,小胖是不可能說不的啦!所以我也就
理所當然的搭火車回桃園啦!
        呵呵~今天最高興的事就是我換了一支新手機啦!只不過,有一點小小的後悔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